股票的印花税税率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
资深小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44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股票开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佣金费率的,但是可以调整的,开立账户前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的调整佣金费率,现在开户几分钟即可,办理证券账户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其实股票交易佣金分为印花税、过户费、佣金、规费这几项:
1、印花税,按成交金额的万五卖出单边收取,只有股票卖出才会收取的
2、过户费,买卖上海交易所的股票,万0.1,买入或卖出都要交。但买卖深圳交易所的股票没有此项费用。
3、佣金是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协商决定,一般默认万三左右,每个人的佣金可能不一样,所以佣金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

咱们公司是国内上市大券商,欢迎加我微信好友找我开户,给您成本佣金!!!

佣金低至成本,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4.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的交易印花税是卖出收千分之一吗?
科创板交易印花税是卖出时收取千分之一,与A股不同,A股是万分之五。科创板交易除了印花税外,佣金默认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开通科创板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如果您...
首席毛经理 321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按千分之一收吗?买的时候不收对吗?
根据现行规定,股票交易的印花税统一为万分之五,仅在卖出股票时单向收取,买入股票时不收取印花税。您提到的千分之一是旧版税率,目前已调整为万分之五,这个税率是全国统一的,不受券商、交易地域...
资深张经理 505
新三板创新层的交易印花税是卖出收千分之一吗?
新三板创新层的交易印花税确实是卖出时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买入时不收取印花税,这个收费标准是和A股主板、科创板等板块的证券交易印花税规则一致的,由交易所统一代收,税费直接上缴国库...
资深张经理 299
股票交易的佣金包含印花税吗?印花税是固定税率吗?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不包含印花税,如果您在开户前能与线上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的开户咨询,将有可能获得更大的佣金优惠。我司可以为您提供低至成本的佣金,优质的服务,联系我直接办理!
高级胡经理 804
为什么我的佣金是千分之三,如何调整
您的佣金是千分之三确实高于市场常见水平。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果您希望调整佣金,需满足资金条件,您可以添加我的微信详询具体条件和...
资深胡经理 1313
请问现在佣金是千分之几
你好,现在佣金都是万分之几,你自己在官网上开的话,通常也是万分之三以上或是在万分之三这个区间。要开低佣金的话,可以去找客户经理办理,办理流程是这样的:在客户经理的渠道下注册手...
首席苏经理 152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