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客户经理怎么联系,有前十券商吗
资深文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文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不同的资金量、开户渠道、交易次数都会影响优惠的大小,

如果您希望开通VIP低费率优惠账户,那么您可以直接联系文顾问进行办理,有需要的话欢迎联系文顾问。


具体介绍下券商的佣金收费标准:

1、印花税是国家进行收取的,按成交额的万分之五来收取,属于单边收取

2、过户费是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收取的费用,现在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都要收取该费用,费用标准是按成交金额的万0.1来收取

3、规费由证管费和经手费两部分组成,分别由监管部门和交易所收取,总费率是万分之0.541

4、券商的交易佣金根据不同的券商会有所不同,但官方默认的费率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三,若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则按5元收取。


老牌上市券商,业务拓展,现在联系直接超低成本价佣金!两融专项利率成本价低至4.8%!期权可以做到1.7一张全包!送20人快速交易通道,免费使用量化系统!极低成本价佣金找我就行!欢迎对比!

诚心服务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用找客户经理吗?客户经理有什么用啊?
您好,股票开户用找客户经理的,这样可以协商佣金的哦,现在人们办理开户大多数都选择直接手机办理!,准备好这两个证件就可以手机办理开户了,一般10分钟左右就可以办理完成!找到我开户就可以为...
资深万经理 5170
股票开户怎么找客户经理?股票开户必须通过客户经理吗?
您好,股票开户时选择通过客户经理办理,可以获得更加专业和个性化的服务。您可以通过扫描我的微信二维码(在我的主页可以找到)添加我为好友,然后直接联系我办理开户手续。虽然不是必须的,但通过...
资深胡经理 2130
股票开户一定要联系客户经理吗?找客户经理可以低佣金吗?
一般个人开户的佣金默认是万3左右的,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票的开户佣金都是不能免五的,证监会规定了免五是不能办理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佣开户链接,还可...
资深苏经理 1806
前十券商开户哪家好谈低佣金?需要找客户经理吗?
前十券商都是正规大型券商,开户时找客户经理可以更好地了解服务和费率情况。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
资深毛经理 598
股票开户必须有客户经理吗?客户经理有什么作用啊?
股票开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的,开户时会需要用到本人名下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绑定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之后,完成视频审核情况。最后等待电话回访。账户通常会在交易日当天完成开通。无论身处何地,只...
首席客户经理 4907
股票开户需要客户经理吗?找客户经理有什么好处?
您好,股票开户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找客户经理有佣金优惠、专业指导、个性化服务、便捷的售后服务等等好处。券商会根据资金量多少来确定交易佣金的,低佣金开户之前直接找客户经理协商可以降低佣...
顾经理 234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