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吗?为什么?
资深文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文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申请优惠佣金,必须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才能办理,

文顾问为大家准备了超低成本价的佣金开户服务,助力您的投资之路,需要的话就点击文顾问头像联系文顾问交流吧。


股票交易费用构成如下:

1、股票交易印花税是国家要求投资者在卖出股票时缴纳的税费,按照成交额的万分之五来收取

2、过户费由中登公司征收,按证券成交金额按0.01‰双向收取的

3、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共同征收的规费,总计为交易金额的万分之0.541

4、交易佣金默认为万3左右,单笔交易佣金是5元起


想要成本价佣金找我就对了,不看资金量!期权1.7一张全包!两融专项4.8%!上市老牌券商,支持同花顺等第三方交易软件!来就给!!

诚心服务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怎么找客户经理?股票开户必须通过客户经理吗?
您好,股票开户时选择通过客户经理办理,可以获得更加专业和个性化的服务。您可以通过扫描我的微信二维码(在我的主页可以找到)添加我为好友,然后直接联系我办理开户手续。虽然不是必须的,但通过...
资深胡经理 2130
开股票账户能找客户经理吗?股票开户找客户经理有什么好处?
您好,开股票账户能找客户经理的。开户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证券公司官方开户app办理,我司国内上市券商之一,找我开户给您成本佣金,7*24小时均可办理开户!!
首席李经理 1642
新手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吗,有没有推荐的证券客户经理联系方式
新手开户不一定非要找客户经理,但通过客户经理开户可以享受更专业的服务和可能的优惠费率。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开户指导和服务。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
小怡经理 992
低佣金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吗?在哪里找客户经理?
低佣金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的,因为现在只有客户经理手上有调佣权限,很多财经网站和论坛都有客户经理的联系方式的。客户经理属于低佣金渠道,手中有佣金优惠权限,不仅可以免费开通一个低佣金的账...
首席林经理 2036
股票开户为什么还要客户经理啊?客户经理在哪找?
您好,股票开户可以网上找客户经理。股票开户佣金一般是万3,要想让佣金费率更低,需要您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然后您根据个人需求和市场情况进行商谈,这样就可以帮您设置到满意的标准。一般情况...
资深小妮经理 9635
新手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吗,去哪里申请的?
新手开户不一定非要找客户经理,但通过客户经理办理可以享受更专业的服务和可能的费率优惠。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申请开户:1)线上下载券商官方APP进行自助开户;2)前往券商营业部现场办理。周...
首席张经理 74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