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还是30年前的拥金?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想享受低佣金开户呀?那快联系我吧!我能帮你了解低佣金开户的具体要求、流程,助你轻松办好,节省交易成本。不管之前开没开过账户,找我开户,就能享受优惠,还能探寻赚钱之道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5年前办的银行卡,现在可以去股票开户吗?
可以的,股票开户的话要先找客户经理进行预约的,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过程简便,佣金可以与您的客户经理商议。我司服务水平以及佣金都是一流,欢迎咨询小杨经理!!
资深小桃经理 9304
银行的流水可以查到六年前吗,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银行流水是否可以查到六年前的记录,主要取决于各银行的保存政策和具体操作方式。以下是一些详细的信息:国家规定: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规定,银行需保存客户的交易记录至少5年。因此,常规情况下,...
小鹿经理 12732
我在十年前开的户,佣金该怎么去调整?
您好,以前办理的账户是可以调整佣金费用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是不一样的,开户建议选择一家费率低的券商,佣金都是行业透明的!
资深刘顾问 9054
2026年前开户,哪家券商给新手的佣金最低?
开户交易成本价是可以商量的,关于佣金费率这块如果和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是可以调低的。提前准备好本人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安装证券公司的APP马上就可以办理开户。股票交易手续费主要分...
资深小石经理 263
2026年前五券商谁家佣金最低?小白能直接万一吗
现在的佣金一般是万3左右,每家券商的的佣金标准和每个客户的佣金标准都是有差异的,想要低佣,您可以在线预约客户经理协商调整佣金费率。股票开户是不需要收钱的,每家券商的股票账户都是支持线上...
资深小夏经理 1914
你好,我十年前在公司上班交的社保,中间断交,现在公司给交不上,说我十年前的公司没办离职手续
您好,如果离职,新公司重新缴纳社保,要让上一家公司做减员,只有减员后,新公司才可以重新上社保。所以 ,建议您联系上一家公司做减员。更多保险咨询,加微信,一对一了解。希望对您有帮助。
保险张总监 123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