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户流程挺简单的,佣金万三左右,建议您寻找客户经理在线办理开户这样是可以协商调整降低佣金的。证券开户是不收费的,不要钱的。想要炒股佣金低那就找我办理,我们佣金一向很低、无套路。
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是分为以下几个部分进行收费的:
1、印花税目前是卖出方单边征收,即卖出的时候收取,对买入方(受让方)不再征税,按万五来收取。
2、过户费是强制收取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所进行收取的,按成交额的万分之0.1进行收取的。
3.佣金,单笔起收是五元,最高是千三。
以上内容是我的专业解答,如需开户可以联系办理即可享受VIP费率,本人提供专业股票知识解答,一对一专业服务,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网上开户哪个券商佣金低?现在支持同花顺的券商有哪些?
网上开户流程复杂吗?支持直接网上开户的券商有哪些?
佣金万一免五的券商有哪些?网上开户怎么开?
现在网上开户选哪个券商佣金最划算,服务也靠谱?
网上开户哪个券商佣金最便宜?服务也不差的帮忙推荐一下。
有没有佣金低的头部券商推荐?最好能网上开户直接调。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