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想开股票户,怎么在线免费开?
资深小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44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开户是免费的,个人开股票户佣金一般万2.5左右,这是开户默认的,需要开户之前预约一位线上客户经理,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的专有手续费开户码获取优惠的低手续费账户,来达到节省交易成本的目的。开户需要年龄18岁以上,要有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

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主要是依靠下面的方法:
(1)您在开户前,选择的券商佣金部分您需要了解清楚,了解一下佣金是全佣还是净佣金,全佣包含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如果是净佣金,是单纯佣金,不包含规费,所以要问清楚是否能包含规费。
(2)在开户之前与线上券商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申请降低账户的佣金,券商工作人员会根据实际情况为您调整佣金。
(3)提高交易次数给券商提供更多创收的客户调整佣金更容易。

如您需要办理低费率账户,随时联系我哦!一定给您优惠!!以上是我的专业回答,希望对您有帮助,更多疑问,欢迎您联系我。

佣金低至成本,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4.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样能开别人的户呀?因为别人要开我的户,所以我想开反户,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您好,开户都是实名制哦,不能开别人的户,开户很简单,点我头像加我联系方式,现在找我开户还有优惠哦
徐经理 5797
现在想开信户?客服呢?在线吗?可以在线上开户吧?
您好,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各券商开户的佣金一般是没有具体标准的,开户前记得先做一次风险测评,了解自己的投资偏好,这对控制风险很有帮助。先与客户经理就佣金费用进行沟通,再利用其专...
小蒋经理 248
我已经开了上海与深圳户的,现在想开中小与创业可以在线开吗,还是要到营业所开?
您好,您已经开上海和深圳的股票账户了的话,那您现在是想要开中小板这些的话,是需要你达到一定的资金要求的,比如说创业板的话,是需要你。开通前的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要达到10万...
小赵经理 1939
你好,没买过股票,买过几年基金。想开个户怎么开。
您好,如果您想开设股票账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1.选择一家证券公司。您可以在网上搜索各家证券公司的评价和口碑,然后选择一家信誉良好、服务优质的证券公司。2.准备材料。您需要准备好身...
小鹿经理 3735
如何开万一免5户,想开低佣金是怎么开户呢
低佣金炒股需要单独联系客户经理拿到低于市场默认佣金的优惠福利,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就可以,按照开户提示即可办理。我司敢于让您任意比较佣金水平,坚信我们的报价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资深小桃经理 3342
我想开个户,怎么开不了,就想玩下小股票
如果你想开设股票账户但遇到问题,可以考虑以下几个步骤:选择券商:首先,选择一家信誉良好的证券公司作为你的交易平台。可以根据用户评价、交易费用、平台功能等因素做出选择。准备资料:开户通常...
小鹿经理 19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