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账户好久没用了呀,先看看是否处于休眠状态,可联系开户券商查询确认呢。要是对账户激活、使用或者其他证券相关问题有疑问,就联系我吧。不管你开没开过户,找我开户都能享受成本优惠,还能知晓赚钱之道,别犹豫,赶紧来哦。
我之前在西安开过一个股票账户,好久没用了,现在我在北京,还能再股票开户吗?
我的股票账户几年没有用了,账号都忘了,怎样才能查到?
您好。我想查询一下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是多少?好久没用了,忘了之前办理的时候是多少了。
以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是过去很久了,也很久没有用了,是不是要重新开户?
我的股票账户好久没用了 现在登陆 要怎样激活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