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户,需要什么资料手续
安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91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准备好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即可。你可以考虑手机开户的,网上开户的话几分钟就能办理好了,佣金主要是根据资金量和交易量申请调整,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是较低的。手机网上开户是比较简单的。我司的佣金就是市场低价!不怕您对比。在线协助开户,随时在线服务大家。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投资理财找我就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请问我的开户资料丢失了,我现在想开通创业板,需要什么手续?
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预约客户经理,足不出户在家用手机就能申请办理开户了。办理开户找我!申请成本价佣金不在话下!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5669
想开个低佣金的账号,低费率开户需要什么资料?
您好,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目前证券公司开户佣金通常默认在万3左右水平收取,佣金想要调整是很简单的,不管选择哪家证券公司开户记得要主动联系到自己的客户经理,因为通过专属二维码开户,...
资深小周经理 284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户,都需要什么资料啊?
你好,;新手炒股手机股票交易账户开立的话只需要下载一个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账户开立app,然后准备好个人开立本人的身份证和支持的银行卡就可以线上你好,;新手炒股手机股票交易账户开立的话只需要下载一...
资深張经理 8458
你好,请问我想开一个炒股用的股票账户,需要什么资料?
一是身份证二是储蓄卡,16到18周岁假若能给出相关证明部分营业部可以申请,依据提示十几分钟就能完成,小鹿经理开户佣金是超越行业的价格,秒杀全国的服务!欢迎加我开户!
小鹿经理 5091
个人想开个期权户,现在手续费是怎样的?开户需要什么资料?
您好,个人想开个期权户,现在手续费一般五元,想要比较低的利率的话,需要单独找券商的线上客户经理协商调的,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找我开户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4.99%,成本...
首席颖经理 4117
新三板开户需要什么资料?开户手续是什么
您好,新三板权限开通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最近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证券交易经验有24个月。目前开户是可以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然后在手机上进行的,这比去营业部方便些。我司开户佣金已经低...
高级胡经理 103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