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官方默认佣金的话,会比较高,在万3以上,建议您先预约客户经理开户前先联系客户经理谈好低佣的,这样您的交易成本就会少。老账户对方不会给您下调太多,可以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开户一定联系我!让您绝不后悔的佣金水平!直接给到底不啰嗦!老牌大券商什么软件都能用!
现在佣金费用的标准主要是:
1.印花税,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即成交金额的0.5‰来收。
2、过户费是强制收取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所进行收取的,按成交额的万分之0.1进行收取的。
3、券商交易佣金: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至少是5元起,一般默认万三左右
低佣开户加我微信了解,我司接近成本价佣金,低到了4.5融资利率,再送VIP极速通道,开户首选券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