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要怎么才能降低呢?麻烦说一下
资深文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1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文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申请优惠佣金时,必须联系客户经理,因为只有他们才掌握优惠佣金的渠道,

网上联系文顾问就可以办理低佣金优惠股票账户,点击头像添加文顾问微信或电话联系文顾问吧。


券商收取的股票佣金的收费标准包括以下内容:

1、印花税是国家强制,不可免收,卖方按万分之五缴纳。

2、过户费,目前是按照万分之0.1双向收取,这也是不管在哪个券商开户都要交的

3、在交易过程中,规费将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0.541进行双向征收。

4、券商净佣金是由券商自己定的,这个部分是唯一可以调整的


老牌券商,VIP成本价地板佣金等您来拿。我亲自带您操作开户,期权1.7元直接全包,两融专项利率4.8%,北交所行业地板价。开户即送智能量化条件单,大资金更享QMT量化系统及20人专用打板VIP通道。

诚心服务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何才能降低佣金?我现在佣金是万分之五,太高了
你好,佣金是万三左右,佣金方面我司已做到业内成本,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开户不需要手续费,但是交易需要支付手续费,选择哪家证券公司开户是客户本人的权益,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多问问。开...
资深小周经理 4142
你好,交易佣金太高了,如何降低交易佣金?
您好如需申请优惠佣金,可点击头像咨询有关开户或佣金优惠通道开通,我司可线上为您提供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资深投资顾问 4283
以前证券账户的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啊?
交易的佣金一般都是按万2.5收取的,低佣金办理证券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开通,开户准备的材料都是一样的,需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和借记卡,在手机上几分钟就能完成办理。注册开通账户的流程:(...
资深小唐经理 4829
ETF的佣金太高了,怎么能降低?
您好,ETF的佣金标准是万分之3(可以调整),佣金费率可以在“成本价之上,默认价之下”提供优惠方案,根据公司运营成本以及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降低佣金标准。因此,您如果想降低自己的交易负担...
资深小婷经理 5045
佣金太高了,佣金怎么降低?
您好,降低佣金务必借助客户经理之力,为自己争取到更为优惠的费率。线上客户经理也会全程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下面介绍几种低佣账户开设的方法:1.每个券商所提供的优惠佣金政策都是有差异的,只...
资深小周经理 2887
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要怎么处理
您好,关于佣金问题,我司默认佣金是万三,但我们可以根据您的交易情况进行一定的优惠。您可以通过添加我的微信,详细了解具体的优惠政策以及开户流程。同时,我们会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确保您的交...
小怡经理 155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