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哪个证券公司的户好?
资深小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44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证券交易手续费一般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这是每个券商交易软件默认个人开户的佣金,建议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在开户,可以实现低佣金开户

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是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印花税就是国家要收的税,我国公民应当按照法律规定缴纳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不是双边收取的。
2.过户费,买卖双方双向收取,费率标准是0.01‰。
3、各家券商收费不一,官方默认在万三。

预约我开立账户为您做到更优惠手续费,一经调整永久生效,欢迎随时咨询的。

佣金低至成本,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4.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在A证券公司开了户,资产够50万,没有开两融。 如果我在B证券公司又开了户,没有资产,可以共用A的资产在B开两融吗?
证券公司证券账户新开户者面临的佣金比率,大致为万分之二点五。股票账户佣金调整需客户经理批准,直接对话最直接。指尖轻触下载券商APP,一键开启开户之旅,几分钟内收获账户。借鉴这些策略,实...
资深林经理 8005
每个证券公司开的户的账户开头都是不一样的吗?
是的,每家券商的资金账户都是不同的,现在券商都是可以进行网上开户了,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都是比去营业部低一些的。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能给到底!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首席客户经理 12320
我之前在证券公司网上开的户过期了怎么办?
您好,现在所有证券公司都可以在网上开户,在证券公司官网下载软件就可以,在电脑或者手机开户都是没有问题的, 省钱攻略≈找小钱,优惠的价格节省几千块钱不是问题!联系小钱!
黄经理 10437
去哪一家证券公司开股票户好?
您好,去哪一家证券公司开股票户好?这个主要是看这几点:一、去佣金低的证券公司开股票户好为什么第一个要看佣金?因为佣金决定了您的交易成本,大家都知道,佣金单笔不满5元也会收取您...
首席苏经理 9904
怎么注销我在证券公司开的户?去哪里注销?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对于怎么注销股票账户这个问题,要看您是在哪里办理的股票账户,如果是在线上办理的股票账户,您可以直接登录App,点击账户注销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销即可...
首席柯顾问 17060
你好,我想在证券公司开多一个户,请问要什么手续?
现在手机网上就可以直接申请办理开户了,办理完开户手续之后目前不需要持银行3方存管确认单到银行办理相关手续,开户都很方便,柜台开通一个炒股账户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协助办理,网上,...
资深董经理 67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