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总资产的钱取不出来,只能取卖出的可取股票资金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总资产的钱取不出,可能是有未完成交易或资金未清算、存在冻结资金等情况。若对取不出钱的原因、解决方法等有疑问,请联系我。无论你开没开过户,找我开户享受成本优惠和赚钱之道!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早上卖出去的股票钱取不出来呢
您好,需要等下一个交易日的,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找我新开账户成本价的交易佣金!
首席南经理 10337
定期存款的钱到期了,但是为什么取不出来,取的时候又显示没有到期?
您好!定期存款到期却取不出来,还显示未到期,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一是系统出现延迟或故障,银行系统偶尔会有数据更新不及时或程序出错的情况,这就可能导致显示信息和实际不符。二是办理了自动转...
资深刘经理 2850
股票账户里的钱取不出来,可能是啥原因?,该怎么办呢
股票账户钱转不出来通常有几种原因。一是时间不对,银证转账只能在交易日的9:00-16:00之间操作。二是当天刚卖出股票,回笼的资金要等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转到银行卡。三是资金被冻结,比如新...
橦经理 919
证券里面的可用资金为什么取不出来,麻烦详细说明
证券账户里的“可用资金”取不出来,常见原因有三类:1.交易结算未完毕A股实行T+1交收,当天卖出股票所得资金虽显示为“可用”,但须次日(T+1)16:00后才变为“可取”。同理,当日转...
首席常经理 7046
为什么我存进股票里的钱进了总资产里,我没买股票,但是也取不出来,已经快两个月了
您好,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咨询附近的券商,开户不考虑要钱的,开户要求18岁,手机开户是会更方便的,找我满足您的各项需求。
小赵经理 5072
您好,我的股票卖了之后资金第二个交易日只能取出来一般,剩下来的取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您好,股票卖出后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取出现金;如果您只能取出一半,那可以看看是否开了证券公司的“现金理财”业务一般这种业务,都需要提前赎回,次日才能到银行卡具体可以电话咨询您开户...
资深心经理 156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