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佣金免五的渠道呀,我现在开的户感觉佣金高了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8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户佣金可以调整至成本价,现在开设股票账户只需10分钟,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全天支持开户,点击我的头像联系我获得低佣金!


股票交易手续费等于成交金额乘以费率。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包括

1.佣金费率:根据交易额的万分之2.5左右计算,若不足5元则收取固定的5元,买卖双方均需缴纳;此费率可进行调整,若欲减轻佣金比例请立即与券商客户经理联系

2.股票过户费:按照成交金额的0.01%收取的股票转让费用,由买卖双方负担

3.每万0.541的规费是固定的,许多券商通常不会单独列示这项费用,而是由证券公司代为收取,这笔费用由交易所和证监会共同收取

4.属于国家级别的印花税征收,统一执行,仅对卖出股票的交易,依据每笔交易的金额,按照千分之0.5的比例逐笔计征


如需免费开通VIP账户,请点击右上角添加我为好友!佣金成本价全包含,融资专项利率低至4.5%,期权费用低至成本价一张!国债逆回购享一折优惠!ETF转债费率仅为0.5‰!极速交易通道免费提供!提供量化服务QMT/PTrade!支持同花顺账号登录~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前几年在平安证券开的户,佣金有点高了,我想问下可以下调一下吗
开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万三左右,联系个靠谱的客户经理协助您,手续费也会稍微低一些,期待您联系我,为您开设佣金优惠的账户!保证低至成本价!
资深李经理 3530
你好,我是2008年开的户,现在看来,佣金太高了,能不能把佣金降下来?
您好,老账户的佣金是比较高,且很难调整,需要联系您的开户经理进行调整手机上的佣金费率要比柜台低一些,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在家都能办理,资金在证券软件中没有买炒股时也能收...
资深董经理 6116
通过什么渠道可以开ETF免五的佣金,费率是万0.5吗
ETF股票开户的佣金费率标准,普遍接近万分之五。佣金的计算与投资者资金量密切相关,因此不同资金量会导致佣金有所不同。若您希望调整佣金,请提前与线上客户经理沟通,他们可以协助您开设低佣金...
资深梦梦经理 1338
我是07年开的户,佣金太高了,现在有没有降下来,是不是一定要自己申请
股票交易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但是需要和营业部确定好才可以调整。
毛顾问 8145
万一免五佣金的开哪家券商,万一免五的券商大神们给个渠道吧?
各家证券公司股票开户通常佣金都是在万3左右,办理低手续费账户在开户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协商调低手续费,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网上办理的手续费要相对低一些,正规券商都是可以直接网上办理的。选...
资深小桃经理 1512
我去年在网上开了户佣金太高了,想要低佣金还可以在开吗
证券账户的佣金一般都在万2.5左右,现在开户手续费低的上市证券其实有很多的,可以预约网上的客户经理来进行低佣金开户的,网上申请完全没有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可申请。股票手续费具体明细如...
资深康经理 282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