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边在长沙?证券老户转新户手续费多少
资深唐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唐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手续费一般是万3,您的办理方式影响了手续费高低,通过客户经理办理股票账户手续费上有很大的优惠。网上可以开户,十分便捷,开户时需用到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

简易开户流程:
1.通过开户券商的在线经理,获取低手续费开户的推荐码
2.身份证扫描,不要反光缺角,个人资料补充
3.进行风险评估真实填写即可
4.确定需要开立账户类型,阅读签署相关开户协议并提交
5.选择三方存管,绑定借记卡
6.进行人工或自助方式视频见证,提交开户审核,等待开户完成的通知信息

想要降低股票交易手续费,以下方法不妨试试:
1.直接增加账户交易的资金,资金越多,享受的服务也是越好的,手续费也是可以非常好的协商降低的
2.账户内交易的频繁度越高,一天之内能完成好几次交易的话,这样券商也是愿意为您做出让利的
3.争取新人账户开户优惠,证券公司会为新客户提供开户优惠政策,可以抓住这一机会进行开户操作

欢迎联系我办理开立账户,股票期权手续费1.7元一张,融资融券利率低至4.8以下,可转债交易费率万0.5,百万资金免费开通快速交易通道,支持条件单。

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专项融资利率4.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现在开个人户,收开户手续费吗
现在开个人户,开设股票账户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的,都是免费的。网上股票开户时间地点不受限制,开户必须有身份证、银行卡才能办理,我司佣金给您良心价!小杨经理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资深小桃经理 8194
我在湖南长沙国信期货开户交易了几年,因本人在深圳,在长沙交易资金转帐等不方便,因此想在深圳开个户,请问,长沙那个户是否要销?
不用销户也能再开户的,开户数量是没有限制的。
期货小晨 2341
你好,请问开新户的佣金怎么收,是哪个证券
您好:开户前主动联系客户经理协商才能办理低佣金优惠账户,联系张经理开户都可以享受超低的成本价佣金优惠,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线上开户方便快捷。券商佣金收取的内容:1、印花税是按照国家法律...
首席张经理 3358
现在有用一个户,有很早之前开的户没有销户还能在开新户吗
能开新户,但要先看你名下沪A、深A账户是否已达3个上限(按中登规则,个人最多各开3个)。可直接在新券商开户,同时开立对应的沪深股东账户,流程与首次开户一致,线上即可完成。只要名下沪深股...
橦经理 1478
10万转户佣金多少?
你好,股票交易的佣金还是得和您资金量和手续费挂钩的,可以在开户前先和客户经理协商,低佣开户联系我办理
资深顾问 9946
我的问题比较麻烦,新开一个户,转一个户
新开账户通常需要您选择合适的金融机构或服务平台,并提供必要的个人信息以完成注册流程。这包括填写申请表、提交身份证明文件等。在开户过程中,请确保您了解并同意相关的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以确...
小鹿经理 23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