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恒指做一手手续费是多少?想开个户
资深梁老师 在线
帮助2.4万 好评2.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梁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小恒指做一手手续费是多少?

小恒指代码是:HSI以港币报价,波动一个点是10港币。

手续费各司都不一样,一般来说一手的手续费在9-15美金,最小可做0.01手,

小恒指目前中国大陆并没有放开,开户的话,是需要通过国际交易商线上办理。

一定要选择有正规监管资质,且成立时间十年以上的老牌平台,老平台已经稳定赢利,更加稳定,也会更加珍惜自己的口碑,更能保证投资者资金的安全。

全球十大监管机构:英国FCA、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美国期货协会NFA、日本金融厅FSA、爱尔兰中央银行CBI、香港证监会SFC、澳大利亚ASIC、新加坡MAS、新西兰FMA、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排名不分先后)。】

希望以上回答能够帮助您,
如果还需其他咨询帮助,请加微信,进一步详聊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开始存钱并及早投资,这是最值得养成的好习惯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刚学炒股想开个低手续费的户,到底准备啥材料?
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现在股票开户一般是默认万3的佣金了,在佣金方面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毕竟现在券商的考核压力也大,具体可以和客户经理谈。低佣金开户的方法给您介绍一下1.更换券商...
资深小静经理 660
你好,我就是想开个股票户千把块试试,请问交易的手续费是多少?
您的资金量手续费就是5块钱,欢迎咨询,开户是我对您服务的起点,后续有不明白的都会耐心解答。
客户经理华 8864
我是新手,我想开个户手续费低一些的
想要手续费低的话建议直接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每个券商佣金费率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多对比几家的,选择佣金费率较低的券商可以为您节省交易成本。客户经理的手里都是有协商佣金的优惠权限的...
资深小静经理 3653
想开个户,想请问手续费最低是多少?
您好,关于开户手续费问题,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需满足资金条件,但我司可以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佣金起步是5元,不足5元按5元收取。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
首席张经理 528
想开个户,做短线交易!咱们这边是那个期货公司,手续费怎么收取
你好,我司是头部期货公司,交易成本地址成本价,欢迎咨询。
首席顾问红 1189
你们佣金是多少 我想开个户
您好,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可以优惠,具体详情加我微信了解,期待为您服务。开户免费的,没有资金要求哦,主要看你的谈判能力,不过现在方便了都是成本价直接开得到!!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低佣...
小怡经理 19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