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当天买的股票当天卖不出去呢?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交易小知识

你知道吗?在股票交易中,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是不能卖出的哦。这是股票交易的基本规则之一。

这种“T+1”的交易制度是为了维护市场的稳定和公平,防止过度投机。但这也意味着投资者在买入股票后,需要承担一定的时间风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股票交易规则、技巧或者有其他投资相关的问题,都可以联系我哦。我会为你提供专业的解答和建议,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和应对股票市场的各种情况。期待与你交流!找我开户还能享受成本优惠哟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买的的跌停板的股票为什么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那是因为跌停板的股票是没有人买的,7*24小时办理股票开户,股票开户使用手机开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在不同的证券公司办理3个证券账户!佣金收费问题可以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
【杨经理】 12640
为什么股票卖不出去?麻烦说下吧
你好,股票卖不出去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这意味着当天买入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如果您当天想要卖出当天买入的股票,就会提示“可用数...
券商田经理 25821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当天卖的股,当天又买的那一只股,我下午怎么卖不出去?是什么原因呢?因为我也不太懂
当天不能进行买卖的,都是第二天才可以卖出呢
首席苏顾问 1652
我的股票能买,为什么卖不出去,这是什原因
股票当日买进之后,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8998
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看完就知道原因了
也不是股票卖不出去可能是股票跌停无人接盘、委托价格远高于现价、账户异常(如资金冻结)、交易系统故障或该股临时停牌。也有可能是输入错误等等,相关证券问题添加我微信,随时问
高级胡经理 7970
跌停的股票卖不出去,怎样办
跌停卖不出,可等次日开盘再挂单,或考虑止损离场,避免进一步亏损。
小鹿经理 28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