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太高了,怎么联系证券公司给我降一下?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现在老账户的佣金能改吗?
现在用的国信证券的佣金太高,怎么调降
现在用的招商证券的佣金太高,怎么调降
现在用的中泰证券的佣金太高,怎么调降
以前开的招商证券佣金太高,怎么调降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