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神指导一下,股指期货交易怎么操作才不违规啊?
中信公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55 好评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中信公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一般而言,只要不频繁挂单后撤单,注意持仓量,就没有违规问题。可以添加我的微信详询。
诚信赢得客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跪求大神指导一下,沪深股市的融资融券已开户的怎么再开户才不违规啊?
信用账户个人只能办理一个账户,融资融券如果满足条件是可以在线上或者柜台上办理的,50万+的资金以及6个月的交易经验是开通的必要条件,而且融资融券成本是比较低的一种融资方式,公...
黎经理 5132
跪求大神指导沪深300股指现货交易是如何快捷办理的?请老师指导!
股指期货开户门槛是50万资金的,需要到营业部办理,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祝经理 4180
跪求大神指导如何应对股市交易股指期货的强制平仓?了解的请告知!
当交易的保证金不足的时候就会导致强制平仓,股票开户联系我佣金可以做到很低的
沈 经理 4481
跪求大神指导第二季度的国内炒股指期货开户程序是什么样的?谢谢。
您好,股指期货的开户需要五十万的资金,去营业部办理的哈
资深胡经理 4617
跪求大神指导股市交易接口应该如何选择?了解的请告知!
“正规的交易接口”现在正常经营的证券公司都是升级的了,不用去线下开通的,直接手机开通业务的,就比如开通一个账户带上开通投资者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平常常见的银行卡就可以在手机上开...
资深張经理 4145
跪求大神指导一下,沪深股市的股指期货已开户的怎么再开户才不违规啊?
你好,沪深市的股指期货你换一家公司再开户就行了
周顾问 38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