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打新股需要多少钱?
封小希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12 好评9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封小希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上海1000股一个号,深圳500股一个号,一般要想中签概率大一些,那最好申购的资金大一些,现在有多了一个条件,要取申购日前2个工作日的20个交易日平均值,来作为你申购当日的最高额度,并且当天要只有市值1万以上的股票才可以进行申购新股的操作
中银证券银行背景一对一专业化服务值得信赖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散户申购新股从来都不中签,散户打新股为什么总是不中
您好,原因还是中签概率本身偏低,再加上部分操作细节没做到位。开户需要用到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市场内较低的!
顾经理 2347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打新股中签了,转入的资金根据中签的股数和中签的股价,可以直接进行计算的。或者是咨询自己的客户经理
张经理 1598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有高手来说说吗?
A股打新不需要账户里预先存入资金,但需要提前配置一定市值的股票作为申购门槛。简单说,你得先持有股票才有打新资格,具体市值要求是申购日前22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上海和...
资深顾问林 2362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40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打新股中签需要缴款,具体看您中了多少股,中了什么新股,一般会有短信通知或者有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的。打新股存在一定的风险,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当天上涨的概率比较大,当然也有破发的,具体得具体个...
李经理 1938
散户打新股中签率一般有多低,打新股前需要准备多少市值比较合适
你好,打新前准备好一万以上市值就行的,散户打新股的中签率整体不算高,不同板块和个股之间会有明显差异,开户预约小卢经理办理,给您意想不到的佣金成本价,帮您省钱!!成本价佣金给到您手中
首席卢经理 9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