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科股份在6.9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新股帝科股份6.9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9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帝科股份吗?
帝科股份将于6.9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帝科股份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