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股票账户,怎么联系客户经理
首席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想开个股票账户,可以网上联系客户经理。佣金一般是万3,目前证券公司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但需要提前跟我们线上客户经理协商确定,大幅低于现在默认的万3佣金标准,想要节省开户股票费用?找我,佣金低至成本价,让你变得更自信。

全佣成本价,专享融资3.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开个股票账户,需要哪些条件呢?
满十八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线上即可办理。券商证券开户一般佣金默认万三左右,如果您的是资金量比较大的投资者,券商会根据您的开户需求为您调整佣金。开户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优惠开户...
资深张经理 20528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能电话联系吗?请客户经理留个电话,我联系你。
您好,点击右上角就能预约客户经理了,应当选择实力券商,低费率开户,普遍是手机办理开户的,安装个开户的app就行了,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全国140多家营业部,享魏经理这真正优惠!!
资深董经理 5339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能电话联系一下吗?请客户经理留个电话啊,我联系你。
股票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账户之后转入资金就可以操作的,我司佣金很低,具体欢迎交流!
资深财经理 2926
请问有不河南国泰君安的客户经理?我想开个股票户。
想开个股票户。可以在手机开户的,选择新开户--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三方关联银行--视频认证就可以了的,我司能把佣金降低到您满意为止,佣金...
资深毛经理 5400
想开第一个股票账户,佣金最低是不是得找客户经理谈?
你好,开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联系我就行的,想开第一个股票账户,佣金一般为万三,如果想要低佣金建议联系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协商一下是否能申请到,要开一个低手续费的股票账户在网上就能办理的,微...
首席卢经理 495
小白想开个股票账户,怎么找客户经理申请手续费最低优惠?
联系券商官方客服或通过官方APP申请,说明想开立股票账户,询问是否有客户经理可提供手续费优惠,通常选择佣金低的券商(如华泰、国金、中信等)并主动沟通即可。
小鹿经理 53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