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民应该做长线还是短线
资深李经理 在线
帮助6.7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李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民做长线比较好,短线交易主要是为了投机,而长线交易主要是为了价值投资,新股民投资水平有限,所以选择基本面比较好的股票,长线持有比较好。短线交易比较适合投资水平比较高的投资者。


新股民比较建议长线投资,具体原因如下:

1、投资水平

进行短线投资的话,需要投资者时刻进行盯盘,并且对个股的走势和变动把握较为准确,才能通过高抛低吸来赚取到利益。新手投资者一般专业知识基础不牢、投资水平不高、市场分析能力不强,所以不建议短线炒股。

2、手续费

股票交易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比如说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等,如果投资者频繁的买卖,那么很容易出现手续费大于收益的情况,这种就是亏损的。


开户可以联系我提前协商好佣金费率,无门槛成本优惠,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欢迎咨询交流,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5年股票经验,提供超一流专业股票服务,专注股票开户业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股到底应该做长线还是短线?哪一个才能赚到钱
您好,股市中有这么一句话“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我们普通散户应该做长线还是做短线呢?今天就这个问题说一下我的看法。我认为炒股做长线还是做短线要结合自己的资源来分析判断,因...
资深刘经理 9176
对于刚进入股票市场的散户来说,开始应该做短线还是中长线?
不同的投资者的不同风险偏好的,账号可以网上进行开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交易佣金很低
资深何经理 6356
新股民炒股怎样下单?我是新股民
"你好:可以手机上下单的:账号的申立是很简单的,是能去现场申立也能在手机上申立的,都是用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和一张券商支持绑定的银行卡申办,线下去申立一般要求在:交易日...
资深張经理 8606
现在选择短线炒股的股民多吗?短线炒股有什么优势啊?
每个股民都有自己的交易模式,但是目前短线是居多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978
为什么短线技巧对于大多数股民来说是掌握不了的技术啊?
"您好,证券公司的融资融资比例是1:1,炒股的手续费一般都是看资金量的大小!资金量是越大!手续费就会越优惠关键是要提前预约好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客户经理都会尽力帮您申...
资深毛经理 3166
目前期货应该做长线还是短线?期货日内短线看几分钟合适?
你好,期货交易的持仓时间可以根据个人的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来确定。一般来说,期货交易可以分为长线和短线两种策略。长线交易适合那些有较长投资周期的投资者,他们可能更关注宏观经济因素和大...
期货张经理 105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