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吗。我手机点营业部怎么点不开呢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476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王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可以加我微信,我详细为您解答您的问题

最重要的投资不是你购买了那只股票,而是选择谁成为你的伴侣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手机开户炒股,需要去营业部吗?
手机开户炒股不需要去营业部,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我指导您完成线上开户。手机开户全程线上操作,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普通账户可开3个。70岁以上客户需线下办理,其他年龄均...
首席毛经理 371
炒股开户究竟选择佣金低一点的营业部还是选择服务好的营业部
您好,可以结合这两点共同选择。开户需要满足年龄限制,要年满18周岁最高不可以超过69周岁,超过的是要去营业厅开户的,需要携带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具体开户流程如下:第一....
首席周经理 11636
请问明天下午六点左右可以去营业部股票开户吗?
下午六点去营业部是已经下班了,建议股票开户在网上办理,很简单。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10063
您好!您在头条上发表的头天跌停的票,笫二天9点15卖出,请问是9点15之前、还是之后,再一个您说在营业部卖,营业部是指哪里,麻烦赐教一下,谢谢!
你好,如果前一天跌停的股票想要卖出,建议您尽量在早一点的时间提交委托,如果有疑问,欢迎联系资深梁经理详细交流。
资深梁经理 978
如果开户的话,到营业部呢,或直接手机上开户呢
手机快速开设股票账户,银行卡与身份证准备就绪后,跟随以下步骤操作:1.通过扫描负责人的二维码来下载我们的官方软件2.完成认证的第一步,上传身份证的正面及背面图,并完善个人信息填写3.在...
资深梦梦经理 4197
我想用手机办理股票开户的话佣金是多少?去营业部开户会低一点吗?
您好!您交易的频繁程度也决定了您手续费的高低,通常都会选择手机办理股票账户的,没有地域局限,除非在股票开户前先找好券商理财经理,魏经理这手续费一定做到您满意的超低水平!不妨咨...
资深董经理 645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