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股票帐户,下午几点开始营业办理
首席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想要开股票账户,找我随时可以开的,股市有风险,但找我股票开户,我们让您的投资风险可控!想玩的高兴点,怎么办?联系我微信,佣金低至成本价,让你玩起来更轻松自如。

全佣成本价,专享融资3.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有上海股票帐户,现在想开通深圳股票帐户。如何办理?可以网上开通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券商的佣金都不一样的,即便是同一家券商,因地区政策的多样性、成本结构的不同等因素佣金也会有差别。各家券商都是支持手机办理开户的,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的专有低佣金...
资深小周经理 10995
您好!请问贵司华夏南路营业部明日下午可开股票帐户吗?谢谢!
您好:下午是可以办理股票账户的手机上办理几分钟完成“预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目前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目前整体的费率比临柜开也要便宜很多;目前希望客户经理的提议有用;望采纳;...
毛顾问 7159
开户可以手机办理吗?您好,我想开一个股票帐户,需要什么手续?
股票账户交易佣金一般是万2.5左右,通过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办理账户还要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手机上申请开户流程是很简单的,只要几分钟就能开通。在线办理开户...
资深小唐经理 2161
您好,我想开股票帐户,需要在什么时间、带哪些证件办理手续?
现在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股票开户,手机开户是很简单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一个交易软件几分钟,即可开户完成,手机开户节约您的时间成本!!
资深董经理 4906
沪市股票帐户已开,想开深圳和创业板的股票帐户,如何开?
您好,目前正规券商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2年经验,网上就能开了的,之前开过是可以网上转签的,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比其他券商低!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资深康经理 20347
请问证券公司的营业部下午都是几点开始上班的,我好安排时间去开户?
证券公司朝九晚五,建议手机申请,开户手机可以办理的,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全国都有营业部,联系我办理可以给您很优惠的佣金哦!
资深董经理 260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