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当地证券公司营业部开户好,还是直接网上开户好?
在网上办理的开户,是这个营业部的,如果销户,是不是必须得到这个营业部去?
现在都是在网上开户,那该怎么考量证券营业部的好坏啊?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