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买股票不收费,银河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默认是万三左右的,但是都是有一定浮动的。主要是取决于用户选择的券商以及选择的开户渠道,不同的券商之间的佣金目前是有所不同的,高低也不一样的,同时选择的开户方式不同也意味着开户的佣金也不同,低佣开户找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即可。
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是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印花税:每个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按照成交金额的万五收取,在卖出收。
2、过户费是委托买卖双方变更股权登记所支付的手续费,是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所收取的费用,由券商收取,交易10万收取1块钱
3、净佣金,这块是可以跟证券公司协商调整的,最高不超过千分之三,起点是5元,不足5元按5元收取。
如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加我微信即可),国内前十知名券商竭诚为您服务,十年从业经验让您投资少走弯路,找我开户就是省钱!
开了银河证券的账户,想注销掉怎么办
开了户不买股会收费吗?账户可以空着多久?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