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开股票账户,行不行
资深小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的,新开户差不多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上下的,各证券公司之间的佣金收取标准会有些出入,开户前的佣金费用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好,线上手机可以办理开户,开通账户是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股票佣金的收费标准包括以下内容:
1、印花税目前是卖出方单边征收,对买入方(受让方)不再征税,按万分之五来收取。
2、过户费:指买卖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给证券交易所的费用。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1‰收取。
3、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按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所支付的手续费,官方一般都是默认万三,单笔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降低佣金的具体措施:
1、一般证券股票账户资产量越大,证券公司能给的佣金优惠也就越大,也更受券商的重视。
2、现在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更换券商开户,因为新开户的佣金是比较好协商降低的。

目前我司新开户佣金开放期,凡是预约小梦经理开户的客户佣金均给到全包成本价!资金量大交易频繁的客户一定要联系小梦经理哦,股票、可转债以及ETF低至成本价,两融5%,期权1.7。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和量化交易(qmt和p-trade)。
期权1.7元一张、两融专项4.8%、ETF可转债万0.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账户可以随便开吗,到底行不行呀?
不是随便开的,可以手机线上办理,要18岁以上开户的,华泰证券、银河证券、中信证券、东北证券等性价比高。实际佣金受资金量、交易频率等影响,可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一、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扫描...
资深小周经理 1313
想把我现在股票账户中的持有股票转到另一个账户里,行不行的通的?
您好,需要到原券商办理一个上海撤指定,深圳转托管的业务就可以了。想要佣金低的话,可以通过网上客户经理的方式进行办理,因为这样佣金是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协商的,也是会比较合适的...
资深小妮经理 21253
A股还会跌吗,我想融资做股票行不行?
您好!融资融券目前利率默认是8.35%。如您需要开通融资融券低利率的账户,找客户经理办理会获得优惠利率。且敢说这个手续费一定能让您满意!微信联系我佣金很低,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利...
首席江经理 10047
融资交易股票必须要有账户吗,刚办的行不行
融资交易股票必须要有账户,开通融资融券需满足50万资金门槛六个月交易经验当然如果您500万只需要两个交易日就可以开通。全程免费指导开户!极低利率利率,欢迎前来咨询!利率低至4...
资深-何经理 8992
你好 请问一下在网上开通行不行?用手机开通行不行?
您好,您完全可以在网上开通基金定投。首先,您可以在网上找到券商服务经理沟通基金定投的手续费,然后按照他的提示下载证券公司的APP进入开户流程;使用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输入手机号,获取短...
小鹿经理 4891
请问股票怎么开户?本人不来找别人代办行不行?
本人亲自线上办理开户,股票开通账户很简单,无分钟就可以完成。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自己网上开户的,开户选择上市券商,去官网安装交易软件,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录制开...
资深黄经理 658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