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1手23元,平仓也是24
玉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玉涛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因为你是默认手续费,所以就比较高,点击专属加微信,纯碱手续费调整5.3元钱,开平仓都是一样,包括其他品种都可以降低。
国内双A优质期货开户 解决交易问题 大幅优惠交易费用 专业服务支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平仓时,系统提示“委托手数超过可平仓数量”是什么原因?
您好,系统提示“委托手数超过可平仓数量”就是委托的数量超过限制了,我司的佣金市场您很难找出更低的!
资深毛经理 9919
期货客户有持仓而平仓时出现“非法平仓手数”提示,是什么原因?
看看平仓的时候是不是手数填多了,比持仓的手数多
苏经理 6648
王经理,你好!请教一下,卖出认购股指期权,怎么计算盈亏?比如,我在权益为50元时卖出一手,好做错了,权益金涨到80元我平仓损了或做对了,我20元平仓,我的盈亏怎么计算
期权盈亏计算比较复杂,如果说你想进行期权交易计算盈亏,你可以直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好友,我来一笔一笔给你计算一下,都是能直接解决你的问题的
玉涛经理 626
为什么我开仓一手玻璃需要24元?然后平仓又要24元?
您好 一手玻璃手续费6元,这个手续费是交易所标准的4倍,您可以联系开户公司或者您的客户经理给您调整为6.01
zero先生 2961
为什么我买一手玻璃是24元,手续费是不是太高了
因为每家期货公司的手续费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都是在交易所的基础加一定的比例,24元一手是比较高的,您可以右上角添加我微信,这边帮你开立优惠费率的账户。我是徽商期货客户经理,有期货问题我们都可以随...
期货李经理 3658
您好很高兴认识你请问期货开6手空单可以一手一手的平仓吗?
可以,开仓6手期货空单,您可以1手,2手,半仓,全仓这样平仓,1手1手平也可以,右上角联系邵经理,发您期货平仓技巧。邵经理8年期货从业经验,可以轻松解决您的问题,24小时在线!
期货邵顾问 33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