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股民,想问下华泰证券开新户佣金多少
资深梦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梦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目前开户全程无需任何费用,唯一需要关注的是您的交易佣金。欢迎随时联系我办理开户业务,我会全程指导您操作,并提供成本价的佣金


股票交易中常见的费用包括印花税、过户费和佣金。

1.证券公司负责收取佣金费率,并可根据市场情况适度调整费率

2.股票过户清算费是指进行股票过户时需要支付的费用,费率为万分之0.1

3.券商佣金内嵌了证监会的监管费用及交易所的经手费,这二者合起来即是常说的交易规费,以10000元交易额为例,将按0.541元的标准征收

4.中国证券市场上的股票交易印花税是国家用来增加税收收入的一种方式,所以必须收取,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计算


我司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上市券商,欢迎预约开户,赠送免费VIP应尽账户和独特开户渠道!佣金超低,含过户费和规费!股票、场内基金以及可转债价格均可低至成本价,两融利率仅4.5%,期权每张1.7元!

上市国企券商,十年从业,专门帮您解决佣金高的烦恼!!!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股民开的券商账户佣金最低多少?有推荐的渠道吗
老股民开的券商账户佣金最低多少?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根据您的资产情况协助申请优惠佣金。关于推荐渠道,我司作...
小怡经理 815
,我是老股民,怎么回事?现在不能申购新股了
老股民您好,不能申购新股通常只有三种原因,按出现频率排序自查即可:1.市值门槛不达标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新股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需≥1万元(沪市、深市分别计算)。若近期减...
首席常经理 1478
老股民都爱开哪家证券公司的户?手续费低!
证券开户佣金默认万三,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股票开户的,多咨询几个客户经理,对比就知道价格,肯定是选择佣金更低的券商,唯一需要的就是身份证,银行卡需要卡号就可以,10分钟让您拥有...
资深苏经理 2851
老股民佣金一般多少?怎么开户佣金最低?
用手机APP开股票账户即可,银行卡和身份证都必须为本人,步骤大致一共分为以下步骤1、登录券商开户平台后,2、填写个人信息、验证身份、绑定银行卡并设置密码,完成开户流程。3、提交后等待开...
资深高经理 1159
我是华泰老股民,现在还可以再开几个户吗?
一个人可以开3个账户,在手机上直接可以办的,我司佣金成本价
资深陈经理 7223
老股民的佣金都很低吗,我的怎么这么高
您好,股票开户佣金在万3左右,开户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给到成本价的,网上开户和业务办理是非常方便的,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填写开户申请即可,我司给到您成本价哦!股票开户佣金一般根据券商不...
首席然经理 28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