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怎么一直卖不出去啊?我都卖出两天了,还没有卖出去
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379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能股票价格不合理,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开户我司上市券商,预约我即可免费开户!!
期权2元 期权两融专业低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请问我购买的股票复旦复华被st后,卖不出去的,总是委托卖出,但到了股票收市后又恢复原来的?什么原因怎样才可以卖出去
股票被ST后,往往意味着公司经营等方面出现了一定问题,很多投资者会选择抛售,这就导致卖盘大量增加,可能很难找到买家接手,所以你的委托卖出在收市后没成交就恢复原状了。另外,ST股票有涨跌...
资深赵经理 1010
为什么股票卖不出去?麻烦说下吧
你好,股票卖不出去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这意味着当天买入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如果您当天想要卖出当天买入的股票,就会提示“可用数...
券商田经理 25845
我把我的股票已经卖出了,两天了为什么钱还没到账?
股票卖出去之后资金是实时到账的,如果没有到账的话,有可能是因为还没有成交。
毛顾问 15326
什么情况下会卖不出去股票啊?我股票挂单好久了一直卖不出去,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可能是挂单的价格不太合适可以把价格挂低一点促使成交,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陈顾问 7346
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前一天卖的,第二天怎么卖不出去?
登个交易日买入的股票只有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如果你是周五买入的股票,那么只有在下周周一才能够进行卖错,希望对你有帮助,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我,网上开户交易费用佣金更优惠,欢...
股票杨经理 42434
下午三点之后是不是就卖不出去股票了?为什么我的股票还没卖出去啊?
一般下午三点之后是就卖不出去股票,盘后交易系统可以卖出;申请降低交易手续费,找我帮你争取
三阳经理 665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