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神股票如果我不参加投票能进行配股吗?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84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只要你操作了配股就会有权限进行配股,与投票无关,希望帮到你!
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让利润奔跑,复利前行!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融券的股票配股,我需要补偿配股的钱吗?
融券的股票配股时,你作为融券方需要向券商补偿配股对应的权益价值,并非直接支付配股资金,具体补偿规则以你开户券商的融券业务合同约定为准。1.你融券卖出的股票发布配股公告后,融券负债在股权...
资深张经理 339
豆神股票什么时候卖出
股票的卖出时机没有绝对标准,我不能预测具体时间点哦,投资决策得靠自己结合策略判断,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咱们得明白,股票价格受公司基本面、市场情绪、行业政策等超多因素影响,谁也没法精...
小赵老师 328
参加哪里实盘大赛能进牛人所在的私密交流群?
您好!如果您想参加能进入牛人私密交流群的实盘大赛,叩富简投实盘炒股比赛会是您的优质选择。叩富简投是国内专业的投资教育与实盘交易服务平台,成立于2010年,至今已有16年行业沉淀,始终致...
资深安妍老师 199
急!1.30立华股份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1.30立华股份就要申购了,满足20交易日一万的市值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的
毛顾问 5628
股票配股是要自己买还是自动配股?
您好,是需要自己手动进行操作的,自己手动不能操作的,否则就是放弃配股的权利的。证券公司的佣金都是没有统一标准的,一般券商官网开户佣金默认在万3左右,如果您开户之前提前联系客户...
资深小婷经理 8173
急!7.27华达新材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7.27号华达新材申购上市,满足20个交易日1万的市值就可以申购。
毛顾问 422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