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新债打新一般有什么具体的要求的?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目前新债打新一般有什么具体的要求的?现在打新债是没有什么要求的只要有证券账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户的,那证券账户要怎么开户呢,我是建议找客户经理开户,客户经理开户是可以给你开户出低佣金VIP账户的,开户都是免费开户的,你自己去开户开出来的证券账户佣金都默认的会比较高的,只有客户经理开户成功后是可以调整佣金的,你自己开户的证券账户后期是没有人给你服务的。

上传身份证照片,照片不能有反光。系统会自动识别信息,发现错误的地方要及时更正。

与见证人员进行视频见证,回答几个问题核实信息即可。

选择开通的股东账户,签署相关协议。这一步中协议需要仔细阅读并打勾签署。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这个密码很重要一定要记住。

选择三方存管银行并且输入卡号信息。

完成风险测评和回访问卷。

提交开户申请,点击安全退出系统,等待工作人员通知开户结果。

开户可以直接联系我顾问林,开户更优惠!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中签,一般中多少?
可转债打新的中签单位为“手”,1手等于10张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因此中一签需准备1000元缴款。少数情况下可能中2手(即2000元),但这种情况较为少见。开户主页联系我,成本价成本...
高级胡经理 492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打新债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可转债是一种可以在特定时间、按特定条件转换为普通股票的特殊企业债券。打新债的流程是这样的,你得先在证券公司开通证券账户,然后在新债申购日,登录证券交易软件...
资深赵经理 1565
一般什么时候打新债?打新债最好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打新债首先是需要开通一个账户就可以进行操作了,那么打新债比较好的时间一般可以选择上午10:00-11:00和下午1:30-2:30之间下单,相对来说这两个时间段,新债的...
资深顾问李 25735
北交所可以打新债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可以打:开通北交所权限就能打,无市值要求风险大:破发概率比沪深转债高很多,波动更大中签尽量上市首日卖出,别长期拿
平安喜乐 919
东方财富账户能打新债吗?如何打新债开户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东方财富证券账户支持打新债,但需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条件包括: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买入算起)、风险等级为C4及以上、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满足后,...
橦经理 2174
可转债开通要求是什么啊?打新债的话是不是必须开通啊?
开通可转债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打新债不需要单独开通可转债权限,只要您有普通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打新债。如果您对可转债交易或打新债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
首席张经理 134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