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也算是个老股民,但从来没买过ETF。这=年亏损近40%。跌得却快不会玩了。想换成ETF。但不会玩,请求指点。
李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4-09-06 11:27
浏览:1928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老师,我是上市券商专业客户经理,关于您想投资ETF的问题您可以右上角加我微信,我帮您解答,可以全程指导教学,帮您更好地了解ETF,而且我们的ETF佣金很低,右上角点击“咨询”加我微信沟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