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买股票怎么样?好不好啊?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3万 好评3031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资金的,联系我两融交易佣金和利率双双低至成本欢迎了解
佣金成本价,两融专项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真诚用心!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们认为融资融券对散户好不好啊?
投资者你好,融资融券是向券商借钱,两融办理条件20日日均资产达到50万。半年的交易经验!找我融资利率4.99!如需欢迎咨询线上开户。
赵经理 30795
融资融券对股票散户好不好啊?融资融券是利好还是利空?
融资融券对股票散户是可以的,融资融券开户要求是不高的,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去柜台办理开户门槛是需要最低50万,还需要投资者开通账户满足半年的时间,传承勤俭持家,给你超惠4.99%低利率交易
首席客户经理 5306
请问一下,股票10转4派2.5到底好不好啊?
这是**高送转+现金分红**方案:每10股转增4股、派现2.5元。1.账面总资产**不变**,只是股份变多、股价除权下调。2.转增不扣税,现金分红按**持股时间**差异化计税。3.本身...
欧阳岐金 298
申购新股票都需要什么条件啊?买新股好不好啊?
申购新股票是需要有1万的市值要求,1.临柜开户,需要您在其营业时间,一般是工作日的9am到17pm,带着相关证件,包括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去附近的的券商营业部,在人员指导下为...
资深黄经理 5047
请问融资融券的股票对散户好不好?
您好!前五证券公司融资融券的利率一般是默认值的8%左右。办理融资融券必须要在交易日内临柜办理开户,上市公司竭诚为您服务!找我开户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4.99%,成本价佣金。
首席颖经理 10871
在同花顺上面开户好不好啊?佣金可以开在多少?
在同花顺上面佣金要看您开户的时候的佣金比例是多少哦,您想降低佣金的话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的,但建议您还是新开户,并且要在网上找到客户经理开户,这样您的手续费才能降到非常低。你可以找我开户...
资深-何经理 18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