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股票买卖手续费
1.券商佣金,默认万三
2.印花税,仅仅卖出时收取,万五
3.过户费,仅仅卖出时收取,深交所免,万0.1
券商佣金请注意是否全佣。非全佣是券商佣金+规费+经手费,总计三笔。全佣就是包含了规费和经手费
券商佣金可以调整,联系我开户,给到成本价佣金,无任何要求,开户即可,右上角有我的联系方式,欢迎沟通
股票交易手续费怎么收?交易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我想问下,股票交易手续费具体是怎么收费的呀?
开一个股票交易帐号。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