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印花税怎么收?比例是多少?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最新的印花税是卖出单边收取的,比例是万分之五,如果您卖出10万元,印花税就是收取50元!内部低佣金帮你提供!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手续费比例是多少?是不是不足5元收5元?基金是不是没有印花税啊?
手续费都是根据资金量交易量来看的。基金无印花税,现在网上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我司佣金行业公认低!比其他公司更低的多!含规费过户费!一步底价!不怕对比
首席客户经理 7509
印花税是多少,单收是双收,佣金是单收双收
印花税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佣金通常是单收,即只在买入或者卖出时收取一次。具体详情,可以加我微信了解。开户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现在不贵了找客户经理进行降低的,开户需要在证券...
首席张经理 3788
印花税是多少,占多少比例呢
卖出的时候按照千分之一进行收取的,账号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通的,交易佣金费用是真的优惠的
资深何经理 8871
股票印花税太贵了,请问什么股票不用收印花税?
股票交易印花税是默认万分之五,现在开户一般都是选择在网上开,股票开户:1、选择证券公司,2、上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并勾选使用协议;3、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有效...
首席客户经理 9732
股票交易收的印花税比例能调整吗?怎么调?
你好,印花税目前没有调整的,还是按照千分之一来收取,我司佣金很低!
资深陈经理 6944
好像交易股票有印花税要收,这个印花税哪家券商低一点?
股票交易是有印花税的,每个证券公司的印花税都是一样的,因为这是国家收取的,按照卖出资金的1‰收取的。我司佣金极低,行业中很有优势的,加微信详细咨询
毛顾问 36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