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炒股开户要钱吗
首席赵经理 在线
帮助6.7万 好评7.1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首席赵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炒股开户不需要钱,交易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客户经理是有低佣金开户链接和低佣金费率给你的,你只需要准备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这两个证件,点击低佣金开户链接办理开户就可以了。


股票交易的费用,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印花税,印花税是卖出时单项收取比例是万分之五,这是国家税收。

2、交易规费,万分之0.541这是给一些监管部门收的。

3、过户费,万分之0.1这个是交易所收取的。

4、就是券商交易佣金,这个是券商收的,除掉交给监管部门的规费,剩下的钱就是券商自己赚的,如果是包含了规费,就叫全佣,如果没有包含规费,就叫净佣。


需要开户的话联系我,需要低佣金开户的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沟通。

8年相关行业经验,专业股票咨询 精准问题解答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股开户需要钱不?炒股的话哪个券商的费率最低
没有统一的“最低”标准,不同券商根据资金量、交易频率会有差异。目前开户佣金一般是万3,佣金不满足5元就按照5元收取,某些券商可以低至成本价,而且无资金量要求,建议您开户前先在线预约联系...
资深苏经理 1165
炒股咋开户啊?,开户要钱吗?开户流程是什么?
您好,开户只需要年满十八岁未满70岁的就可以办理,准备身份证银行卡,现在开户,手机上就可以给您办理开户。现在手机开户流程是非常简单,几分钟就可以搞定,在我司开户佣金让你满意!费率低就是省钱!
元 经理 6952
手机炒股开户如何处理要钱吗,如果不交易要钱吗
开户是免费的,没有资金门槛。证券交易佣金普遍是在万3水平,想要低佣金账户的话,建议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沟通协商,这样相对是可以有一定的优惠空间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分为三个部分:1、印花税是国...
资深小婧经理 8305
个人自己炒股怎么开户?开户要钱吗?怎么开好
开户是免费的,可以线上开户的,证券公司各个公司的佣金是没有具体标准的,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办理开户的,因为这样的话佣金是比较低的。一、打开客户经...
资深小周经理 2402
使用股票杠杆炒股开户要钱吗?
一般流程:选择新开户--->身份验证--->填写个人信息--->绑定银行卡--->视频认证--->提交申请,需准备好身份证及借记卡就好,股票开户没资金多少的限制,找我交易费用...
证券刘经理 9010
炒股开户要交钱吗,有哪些建议吗?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佣金的调整与投资者资金量的增减密切相关,呈现出个性化的特点。我处开户股票、两融、期权、场内基金、可转债、逆回购费用都超低的,你开户的首选。
首席卢经理 1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