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个人可以开3家证券公司账户,开满3家券商了,还可以开的!因为只是沪市交易只有3家,深市交易是20家的哦,免费进行开户,开户不要去担心佣金,预约开户的话都是专属佣金优惠
我能否在同一家证券公司开立多个证券账户?一个人可以开几个账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