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挂单时 这个价位只有十几手 加上我的不足40手 而成交量达到70多手了 为什么我的卖不出去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有瞬间挂单的,部分投资者或者量化是没有挂单的,免费进行开户的,身份证、银行卡是必备的!想要开到比较优惠的佣金可以咨询,咨询南经理马上安排您满意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为啥卖不出去呢
您好,股票无法卖出的原因通常涉及市场流动性、交易规则、价格设定或账户限制等方面。以下是常见原因及解决方法:一、市场流动性不足原因:冷门股/小盘股:成交量和换手率极低(如日成交额<100...
资深毛经理 26638
请问,比如买一挂单只有一百手,为什么实际成交量显示成交了一千多手呢
当您在股票市场上进行交易时,您可能会遇到实际成交量与您期望的挂单数量不一致的情况。这种现象可能发生于几种不同的情景:1.集合竞价:在股票市场开市前的集合竞价阶段,所有的买卖订单会被集中...
陈经理 11282
几点才能卖股票啊?为什么我挂单挂了一上午了,还是卖不出去股票呢?
可能是挂单的价格不合适导致没有卖出去建议您可以价格挂低一点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陈顾问 7281
为什么一字板涨停卖不出去,不是一字板跌停卖不出去吗
一字板涨停时卖不出去的现象主要是由于市场供需关系及交易规则的影响。当股票出现一字涨停时,意味着买盘力量非常强大,买单数量远超卖单,大量买单将涨停板封死。这种情况下,卖方虽然想要卖出股票...
小鹿经理 5369
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看完就知道原因了
也不是股票卖不出去可能是股票跌停无人接盘、委托价格远高于现价、账户异常(如资金冻结)、交易系统故障或该股临时停牌。也有可能是输入错误等等,相关证券问题添加我微信,随时问
高级胡经理 8003
ST三房每天挂单跌停就是卖不出去?咋办
一、先搞懂:为什么挂跌停价也卖不出?A股交易规则是「价格优先、时间优先」,跌停价下所有人都挂卖单,价格相同,只能比拼挂单时间。•机构/大户有VIP通道,隔夜委托时比普通散户更快进入交易...
平安喜乐 7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