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生猪期货空单还要继续持有吗?帮我分析一下。
基金大跌后,已经亏损20%,还能涨回来吗,要继续持有吗?
基金大跌后,已持有3年,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止损?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