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大宗交易卖出吗。我很急抛出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首席南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大宗交易是要找对手方,需要200万以上才行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大宗交易的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想要低佣金建议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网上办理5-10分钟就能完成,在券商APP上进行操作,不套路,纯靠谱,欢迎咨询开户事宜!低佣机会难得,把握时机,即刻联系我!
资深李经理 17087
证券如何交易大宗交易,大宗交易的金额与数量有何规定?
科创板大宗交易的委托数量与上海主板一致:单笔买卖申报数量应当不低于30万股,或者交易金额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小鹿经理是正规的大型A类券商经理,专业性强!欢迎加我开户!
小鹿经理 8683
出现大宗交易是好是坏,有高手来说说吗?
大宗交易不能简单用“好”或“坏”来定义,关键看两点:1.溢价/折价情况:若成交价高于市价(溢价),通常说明买方看好,可能推动股价上涨;若低于市价(折价),可能暗示股东套现或机构撤离,短...
小鹿经理 2655
新三板是否存在大宗交易?如果有,大宗交易的规则和流程是怎样的?​
个人投资者若不满足要求,将无法开通新三板账户。1.对于投资者而言,首先需要的是风险承受能力达到中高风险等级以上,同时需有至少两年的交易时间积累。2.在资产条件上,精选层投资者需保持日均...
首席小张经理 4104
请问大宗交易的交易时间是怎么规定的?
投资者你好,很荣幸为您解答:大宗交易的交易时间是怎么规定:1.9:30至11:30、13:00至15:30接受意向申报;2.9:30至11:30、13:00至15:30、16:00至17:00接...
资深李经理 20809
大宗交易获得的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你好,大宗交易和正常交易是一样的,都是T+1的交易制度。祝你投资愉快。
郑经理 203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