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华夏核心制造混合目前亏了22,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
证券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4万 好评90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对于股票具体分析要详细了解后进行交流,欢迎一对一咨询
8年从业经验、低佣金开户,支持靓号开户,VIP通道,量化软件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之前买了一些股票,但是最近市场波动很大,我的股票也亏了不少钱。我现在很纠结,不知道是该继续持有,还是该割肉卖掉呢?
您好!在市场波动大的时候遇到股票亏损,您感到纠结是很正常的。这时候先别急着做决定,我们可以一起分析分析。市场波动是常态,短期内股价的涨跌受多种因素影响,像宏观经济数据、政策变化、行业动...
顺势产业说 741
手里的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 C(018125)亏了,该补仓还是割肉?
您好,手里的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C(018125)亏了,补仓还是割肉,这决策得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定,不能盲目做决定。毕竟投资决策关乎您的收益,下面咱就详细分析分析。咱从五个方面仔细探讨下...
资深赵经理 3031
按目前基金行情 是继续持有 还是割肉赎回?
你好,炒股要有一个好心态,股市有风险,有跌有涨,所以要懂得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首席张经理 2719
跌幅超过30%的股票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
协商好佣金之后可以直接网上开户,优惠的证券账户是可以线上获取的,股票开户新手应尽量选正规低手续费券商办理操作,开户选择低手续费券商好,不受时间地点限制。无论何时,我都热情欢迎并随时准备...
资深李经理 7758
基金亏了20%,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一方面,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市场整体环境不佳,如系统性风险导致的下跌,而且你所...
顺势产业说 218
基金亏损了10%,我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如果继续持有,需要注意什么?
您好!基金亏损1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这要看具体情况。如果基金的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比如所投资的行业前景依然向好、基金经理没有变更且投资策略有效等,那么继续持有等待反弹是个不...
理财宫老师 15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