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里买的基金转托管到证券商户,是可以的,目前免费进行开户操作的,开户的资料要您的身份证、 银行卡才行的,家里24小时支持开户的,如果需要低佣金的话,可以找我南经理安排到内部的费用
请问为什么要转托管?转托管不麻烦么?有转托管的意思干嘛不转户?
已有两家券商账户,想转托管到低佣金券商,转托管过程中ETF持仓会影响交易吗?
已开户但佣金高,想转托管到低佣券商,需要注意哪些流程和可能产生的费用?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