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股票在卖出后需要缴纳红利税款吗?
严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45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严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卖出以后需要缴纳印花税,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成本价佣金、期权2元以下,两融底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送红股和现金分红分别要扣多少红利税?
现金分红&送红股红利税(A股个人投资者现行规则)一、税率完全一样,只看持股时间(三档)持股≤1个月:20%1个月<持股≤1年:10%持股>1年:0%(免税)二、两者计税基数区别(关键)...
财经小李子 95
持股多久可以免征股票分红红利税?
持股期限‌超过1年‌,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夏天 92
现金红利发放后会进行除权除息,持有股票不足1个月卖出,红利税征收比例是多少?
A股(含北交所、新三板)实行股息红利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现金红利(含送红股)按实际持股时间分段计税:•持股≤1个月(含):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税率计征——实际税负2...
资深吴经理 91
股票分红后做T会不会扣红利税
分红后日内做T、收盘股数不变→不扣红利税;只要净卖出或跨日做T→就可能扣税。
珍珠大王驾到 36682
分红前买入、分红后卖出,一定会被扣红利税吗?
不一定。是否扣税以及扣多少,完全取决于“卖出”的时刻距离“买入”的时间差,而不是分红前后买卖这个动作本身。会被扣税的情况: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股票,获得了本次分红,然后在持股不满...
资深谢经理 1627
您好!大陆居民可以在香港证券开户买股票吗?如可以,红利税多少?红筹股红利税多少?谢谢!
您好,是可以在香港开证券账户购买港股的,但是需要有香港银行卡才可以。内陆办理港卡是需要验资的,如果有条件可以在香港办卡,然后在内陆开通香港证券账户。具体办理流程您可以私信我,或者添加我...
资深张经理 282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