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买股票的钱应该是400股卖8.33元怎么到账是2304元呢。应该是3332元呀!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垂询下您的客户经理,了解下具体的情况!检查下是否交易没有完成呢?只是委托的原因。预约我了解随时为您提供专业服务,协助您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10派30元实际到账应该是多少钱?求解答,谢谢
股票10派30元实际到账应该是30元。具体可以点击右上角在线交流!
证券刘经理 19748
你好:请问10000元手续费万分之3应该是多少?
证券现在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三这样,每家券商给的股票佣金优惠是不一样的,如果您对账户佣金有着其他要求的,是可以在您办理开户前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依据您自己的交易情况以及资金量大小来申请优...
资深黄经理 32703
现在的科创板的股票操作,应该是要怎么进行券商开通的?
您好,科创板的开通条件是近20交易日资产有50万,以及交易经验满24个月。需要通过科创板业务知识测评。满足条件后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如有疑问欢迎咨询,我随时在线为您解答!
小林经理 5510
问一下北京的话,现在应该是怎么进行开户操作的?
您好,北京办理股票开户现在不仅支持柜台办理,更方便的是在网上办理,用手机下载一个开户软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并且,网上办理前联系客户经理佣金可调。找小牛经理为您申请低佣开...
客户经理华 5483
今天股票跌停价28.62元,我晚上挂隔夜卖应该是挂什么价格
如果你想在晚上挂隔夜单卖出股票603091,并且今天的跌停价是28.62元,那么你可以挂28.62元的价格以下。开户不需要钱,在股票交易市场中交易才会收取手续费,佣金方面我司已做到业内...
量化张经理 4631
国债提前支取手续费为:0.1%,20万元,应该是200元吧?
是的,您的计算是正确的。按照0.1%的手续费标准,20万元的国债提前支取确实会产生200元手续费。不过具体到不同持有期限,手续费比例和实际损失可能会有细微差异,尤其要注意利息扣除的情况...
资深齐顾问 194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