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股票账户,有低佣的经理推荐吗?
资深小静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静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佣金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选择上市券商,品牌好专业水平强,口碑好,还有线上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调佣的方法:
(1)多关注券商研究咨询公司的策略及行情云上分享会,提高自己对股市的认知;
(2)您直接联系您所在开户的券商的工作人员,申请降低您的佣金费率,一般老账户都比较难降低,建议找客户经理新开一个低佣金账户
(3)交易频率的增加会产生更多的费用,这样就可以联系券商降低佣金。

上面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我司佣金成本价,期权1.7元每张,欢迎找小静经理在线开户

佣金成本价,两融低至4.99,免费提供VIP通道打板!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自己操作开股票账户能谈低佣金吗,哪家券商无门槛给低佣?
自己操作开股票账户不能谈低佣金的,开会默认佣金是万三,想要更低的费率需要通过线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具体能申请到多少和资金量、交易频率有关,在这过程中,客户经理会辅助您一起开户。调整佣金...
资深小周经理 1706
开股票账户前,怎么找客户经理谈低佣金,渠道在哪?
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的,证券开户交易手续费基本上都维持在万分之三水平。在开户之前务必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可以帮您申请低佣金开户。开户18岁以上即可申请,备好二代身份证和...
资深小静经理 1063
新手开股票账户,默认佣金是多少?怎么找客户经理谈低佣
您好,低佣金开户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的,新手开股票账户,默认佣金是万3上下,目前开户都是免费办理,在手机上面即可自助完成新开证券账户。联系我立即帮你办理低佣开户!!!
首席李经理 604
学生可以开股票账户吗?低佣金开户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吗?
学生可以开股票账户,券商股票账户交易佣金一般在万2.5左右,您的开户方式影响了佣金多少,通过客户经理申请证券开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准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储蓄一类银行卡可以一键开立账户...
资深唐顾问 1068
网上开股票账户怎么才能拿到低佣金?找客户经理有用吗?
你好,证券公司开户交易佣金现在在万分之3水平,找客户经理可以调低佣金的,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直接为你办理的。低佣金账户的办理可以参照以下方法:1、加大您的交易资产,降低佣金的可能也是...
资深小石经理 295
北京开股票账户,需要拿什么证件呢?
开户炒股先备好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只需就可以在18周岁以上,只需您有时间随时都可在手机上股票开户,低佣金是我司核心竞争力,欢迎比较!
证券刘经理 95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