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同一个股,卖出一部分后,持仓的盈亏成本比原来的盈亏成本要高很多
资深崔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2.1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崔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因为你的股票少了,而盈亏总额没变;用同样的盈亏总额除以变少的股票,盈亏成本就高了,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佣金成本价 专项融资利率4%以下 专业诚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今日盈亏和持仓盈亏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吗?
您好,股票今日盈亏和持仓盈亏是有区别的,股票今日盈亏表示当日这支股票的盈亏情况,持仓盈亏表示从持有这只股票以来总的盈亏情况。
资深杨经理 32699
股票卖了一部分为什么成本变高了,要知道哪些细节
卖出部分股票后成本“变高”,本质是券商软件在“剩余持仓成本”计算上采用了“加权平均法”或“先进先出法”。关键细节如下:1.计算口径系统把已实现的盈亏摊回剩余股数。举例:-原持仓1000...
首席常经理 5917
基金盈利卖出一部分后,基金持仓成本会降低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基金卖出部分盈利后,持仓成本是否会变化要分情况看。比如你多次不同价格买入同一只基金,卖出部分份额时通常按“先进先出”的原则结算(比如最早买入的份额优先卖出),这时剩余持仓的成本可能会降...
资深齐顾问 5267
为什么股票卖出去一部分成本价会降低,懂得人说下
股票开户直接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佣金和利率都是需要协商的,点我头像是可以直接预约低费用开户的。
吴顾问 2336
为什么股票卖出去一部分成本价会降低呢,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打个比方,你花1000元买了100股,每股成本10元。后来股价涨到12元,你卖出50股,拿到600元。这时候,你买这50股原本花了500元(50×10),卖出赚了100元(600-50...
资深黄经理 3627
持仓盈亏和今日盈亏为什么不一样
持仓盈亏是当前持有股票的总盈亏,今日盈亏是和昨日持仓盈亏相比较。所以不一样。
安经理 430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