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还能用不?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3万 好评54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很多年前的股票账户可能用不了,可以点右上角找客户经理开个低的账户

上市国企券商,两融专项3%,VIP极速通道,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股票转户后原来账户还能用不,靠谱不
股票转户后,原来在旧券商处的资金账户会被注销或进入休眠状态,无法再用于交易或资金存取,但您在该券商处开立的上海和深圳股东账户(即一码通账户下的子账户)并不会被注销,它们只是从旧券商的交...
橦经理 1051
您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但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帐户是否还能用呢?怎么能看到能不能用?
您好,可能已经休眠了,以前的佣金也是高的,建议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现在开户都是快捷免费的,根据手机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交易量越大佣金就越优惠,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首席林顾问 6758
我好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
您可以直接拨打您所在券商的客服热线进行咨询或者带上您本人的身份证到该券商的营业部去了解,完善相应资料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了希望我的回答能为您提供一定的帮助,如有疑问欢迎联系咨询。
资深杨经理 6558
很多年前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还是需要重新开户
您好,很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这是一个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其实,答案并不是简单的“能”或者“不能”,而是要看具体情况。整个开户过程是完全免费的,只有在您开户成功之后买卖股票进行...
首席然经理 8193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还能用吗,要新开吗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期未使用,建议先确认是否处于休眠状态。根据规定,三年无交易的账户会被转为休眠,可通过手机或临柜激活。如果账户遗失或无法找回,需要新开。开户免费,周末也能手机办理...
小怡经理 1598
20年前开的户10多年没用过了,现在还能用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20多年前开的账户,10多年没用的话没有必要了,可以再重新开一个,现在开的费用比之前差了很多倍,你可以节省不少,同时现在的各种优惠福利也比较多,还可以有自己的专属经理,有一对一的指导,...
首席王顾问 25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