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程序是怎么样的?账户炒股哪家券商好,有人知道吗
资深小静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静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佣金万三左右,找客户经理佣金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上下的,网上开户佣金现在券商内的对比都是差不多的,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的话是可以享受低佣金开户的,开户手机网上可以直接办理的,要检查开户手机网络设备。

一、沟通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开户二维码,扫描此开户二维码开户;
二、接着上传身份证照片,注意上传的时候照片不要模糊和反光;
三、填写个人信息,详细地址等信息;
四、下一步是风险评估,评估股民的风险承受能力;
五、设置密码。分别是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跟咱们银行办理账户一样的;
六、拿出事先准备的银行卡,输入卡号进行绑定;
七、完成视频和语音的双重认证;
八、最后完成相关的调查问卷,提交后等待审核就行了。

欢迎找我开户,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佣金成本价,两融低至4.99,免费提供VIP通道打板!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么股票开户?开户需要那些程序?
您好,股票开户建议网上开户,年满18就能申请,一个客户是能开三家券商的,多个账户多个选择。申请开户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开户找我司,有佣金优惠,欢迎私聊我。
资深王经理 14537
请问老师炒股用同花顺还是用券商的好?具体股票开户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你好,需要正规的上市券商开户,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开户,开户是无资金要求的,欢迎咨询我司费用优惠
小赵经理 1001
成都股票开户、成都炒股开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成都股票开户收取佣金是万3左右,在客户经理处申请股票账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找客户经理协助办理,登录账户后就可以交易,开户一定要把上海和深圳的股东账号都选上!开户现在都是手机上办理开户...
资深董经理 2185
炒股用同花顺还是用券商的好?具体股票开户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目前股票开户都是免费开的,不会收取费用,只需要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上传本人的身份证照片,并将银行卡信息绑定后,待客服中心审核通过,账户即刻激活可用,这能避免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在...
首席客户经理 4897
股票开户要求是什么?个人自己炒股怎样开户。有人知道吗
目前股票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万分之二点五,每个人的账户都有不同的佣金率,您可以根据资金与交易情况,在证券公司申请优惠政策。在券商官网上面下载交易软件,就能开户,开户要准备好可用的储蓄卡和...
资深唐顾问 1943
证券股票炒股账户开户到河北哪里哪家券商好?有人知道吗
现在都是网上开户了,把开户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准备好才能办理,手机上下载一个券商的APP就能办理开户。现在办理开户可以选择上市的低佣金券商办理即可,大券商开户都是不错的。根据您的资金量保证...
资深彭经理 17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