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直接网上开户,还有就是得要找客户经理开户。券商都是支持网上买股票的、都是手机端开户、银行卡、身份证提前准备好、下载所选券商官方开户app办理,在线开户了,跑营业厅多不方便,而且没有时间限制,几步操作就搞定了。可以选择线下开户和线上开户。
目前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是包括三方面的,印花税,过户费,佣金:
1、印花税,收取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只向卖方单边收取。
2、过户费是委托买卖双方变更股权登记所支付的手续费,是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所收取的费用,由券商收取
3、交易佣金,这个费用是由各家券商来收的,最高不超过万分之3,并且每笔有5元的限制。而净佣和全佣的差异点就在于是否包含了第三项交易规费。
我司前十券商,专注低佣渠道开发客户,低佣开户找我,我司支持同花顺,期权给到1.7,专项两融给到4.0!!
东莞证券是新的证券公司吗?我在成都已经有开了证券账户,但相对于东莞证券而言,佣金有点高,想在东莞证券开个账户怎么操作?
东莞证券账户怎么销户,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